close

 

Strength lies in difference, not in similarities.
力量往往來自於差異性,而非相似之處。

The key to objectivity is to accept subjectivity. 
客觀的關鍵是接受主觀的看法。

I do not see the world as it is, I see the world as I am. 
人往往用主觀的想法去看世界。  
---史蒂芬.柯維

就像「創新」是從個人不一樣的想法開始而擴展開來。因此,每一個人都該看見自己的獨特性。

一棵巨木橫倒路中阻擋去路,長長車龍不斷鳴喇叭,所有人七嘴八舌臆測原因,等待道路恢復暢通之時,一位孩子穿過車陣伸長雙臂,在雨中試圖用微薄的己力移開眾人眼前的障礙。 此舉一出,吸引路旁嬉戲的孩子,提醒仍在抱怨中的成人,紛紛來到樹前貢獻一點力量。最後,因感動齊聚的眾人之力,不僅排除巨大路障,更在人心裡撥雲見日,重現連結力量大的光明。

arrow
arrow

    iris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